我想养只小猫

艹怎么会有折磨不要脸的人
我同学本来和男朋友分手了,但是她男朋友一直缠着她,一开始就说不做男女朋友,我们就做普通朋友呗,情况是每天那个男的都要缠着我同学,下课的时候堵着在院门口说我们在一起吃饭,然后我朋友就问他为什么,那男的说我们是普通朋友,然后我朋友就说那我们不做普通朋友,然后他就又说那我们就做情侣啊!
然后我同学如果不理那个男的话,那男的就能一天就一直在那堵着我同学就站一天,如果我同学背对着他的话,他就围着她转圈就非得要让她理他,你不是已经分手了,但他就特别不要脸,特别难缠
然后有一次他在学校门口堵着,就不让她回宿舍就堵着她,然后他俩就就不动了就站在那里,这么尴尬,然后同学特别想回来,有一个门卫大爷过来了,那会儿他们已经分手了,然后我同学就跑到门卫大爷那儿,就说我不认识他我不是他女朋友,但是这男的,就特别有意思,就说这是女朋友,我们俩闹矛盾呢,没事没事你走吧,你说我同学能怎么办
就说今天吧,其实他俩就分手好长一段时间了。我同学就想和我来一起看看牙,她牙坏了嘛,然后那男的就不同意了,说你不能去那家医院,你就得去我给你介绍一个,还得咱们一起去。然后我们俩就出门了,但它就在那里围着我的那个我同学就不让她走,就在那等她,我同学就想离开,也离开不了,他就一直在那转一直在前面堵着我们,我同学往哪走,他就往哪走,特别讨厌是不是?
但是怎么样呢?即使我劝了,他还是非常大声的吼我,然后有两个男生就是同一学院的男生过来帮忙,他说,你不要来管我的事,然后那男生看不下去了,因为知道他这个人特别的不好,就想来帮帮我们吧,然后他们三个男的就打起来了,艹艹艹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