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养只小猫

曼洛丝:

一个脑洞

        夏洛克在伦敦接到一起案子,近期有不少婴儿失踪事件,有些已发现被杀害,而有些下落不明,一时间伦敦人心惶惶。夏洛克和约翰查到一个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人,但不清楚他背后是否有个庞大的犯罪网络,且查到的时候嫌疑人已经在去美国的客机上了。
        麦哥承诺,只要夏洛克和约翰掌握嫌疑人的犯罪证据,并协助当地警方将起抓获,他就能协助将此人尽快引渡回英国,审判定罪。
        有了Rosa后,福华二人对针对婴儿的犯罪格外不能容忍,因此,两人携Rosa一起踏上了前往美国的旅途。

        宅总接到一个号码,李四赶到号码所在地发现号码是个未满周岁的小婴儿,出于安全考虑李四把小婴儿带回了家。医院的护士向宅总透露,小婴儿生父不明,生母产后不久因病去世。宅总伪装身份走访,发现生母的亲属家世清白,疑云集中在了未露面的生父身上。
        关于小婴儿的生父,宅总用尽监测手段只查到婴儿的母亲一年前曾与一名英国人交往,后来英国人离开美国境内回到英国。此后就断了线索,再也找不到那个英国男人的行迹。宅总和李四只能先将小婴儿带在身边,然后继续搜索婴儿生父的下落。

        三米和丁在一个变形怪的作案现场捡到了一个婴儿,由于他们的及时出现,变形怪只来得及杀死婴儿的父母,没来得及带走或杀死婴儿。由于没有合适的人选可以托付,三米和丁只能带着小婴儿一路追查变形怪。
        经过他们的调查,该变形怪并不是美国人,它致力于到世界各地播种,待到孩子降生,它会回来。如果发现被它欺骗与它发生关系的女性生下了同样是变形怪的孩子,它就杀死孩子不明真相的父母,带走孩子。如果发现孩子并未携带变形怪基因只是普通人类婴儿,它就连孩子一并杀死。
        对于手段如此残酷的变形怪,三米和丁一致认定务必要铲除它。

        某一日,福华二人带着Rosa,李四宅总带着被保护人,温家双煞带着幸存者,在美国的一家小超市相遇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毫无疑问,他们追寻的是同一个人,或者说,那并不是个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要问我过程会怎样,我的智商一下子想不出来那么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结局:在夏洛克的推理下,在宅总高科技手段的协助下,他们六人成功找到了变形怪,但变形怪不是身经百战的双约翰用手枪就能对付的,所以得由温家兄弟出马,制服并杀死变形怪。
        之前失踪的婴儿,都是变形怪的后代,温家兄弟表示会留意他们的去向。
        温家兄弟捡到的小婴儿和宅总李四保护的小婴儿并没有变形怪基因,被宅总和李四委托给了稳妥的机构抚养。
        夏洛克向麦哥说明了整个案件的真相,至于如何向公众解释,就让麦哥头秃去吧。然后夏洛克和约翰带着Rosa回了贝克街。
        三对CP各自回到了他们的生活工作轨迹。

谢谢评论递纸递笔递椅子的小伙伴,这个脑洞我会写的!

评论

热度(4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