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养只小猫

【授翻】Possession第四章

接上一章
最近实在有些忙,所以更的有点少
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,我又回来啦~~~
原文是ao3上VivianKai大大的,链接在评论哦,特别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第四章
“别走!”男孩瘦弱的手指紧紧抓着卡尔披风的边缘,戴安娜把手放在布鲁斯的腰上,她的动作尽量轻柔想办法把男孩从她爱人身上拉下来,只不过如果不采取一些强制手段的话,想把这个小东西摘下来是不可能的,毕竟这孩子可是蝙蝠侠,他们一样的固执。

“求你了!”那双蓄满泪水的蓝眼睛盯着卡尔,可怜的眼神儿活像一只被人抛弃的小狗崽,考验着氪星人的耐力。一想到布鲁斯要被自己抛弃独自一个人呆着,卡尔心里就不自觉的有种愧疚感。

“我很抱歉,布鲁斯。”卡尔蹲下来,他的手轻抚过那孩子的头发,“这个会议很重要,我必须要参加,我会尽快回来的,我不在的时候乖乖的好吗?”

自从布鲁斯进入这个时间线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卡尔非常享受和年轻的男孩在一起的时间,布鲁斯开始变得依赖他,开始慢慢为他而活。

如果可以的话,他真想带着那孩子去开会,但是他不能那样做。这个世界暂时还不能够知道布鲁斯的存在。

“好……好的。”布鲁斯小声说道,他抓着卡尔披风的手指慢慢松开,“那你一定要安全回来,求你了,就……答应我 ”

“我保证。”卡尔笑到。他倾身吻过男孩的前额,“如果你实在是害怕的话,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,我会很快出现在你面前的,好吗?”

卡尔安慰好布鲁斯后便起身要离开,刚转身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哈尔和巴里,“现在我把布鲁斯交给你俩照看。”

卡尔一走布鲁斯就怯怯地看着黄灯(yellow
Lantern)。“坐回沙发上,然后乖乖闭上嘴。”那人的命令充满威慑,布鲁斯不得不照做。

布鲁斯并没有告诉卡尔他不喜欢被单独留下来,他没有告诉那个男人,除了和他在一起,其他任何人都让自己觉得很不舒服。

所有人的目光都不友好,这点布鲁斯一开始就注意到了,他到这儿没多久后男孩就明白了,这里没有人喜欢他。

没有一个人,除了卡尔和那个每周都来看他的可爱的治疗师。

Bruce聪明的很,他知道如何观察每个人脸上的表情,他也知道在这里没有人欢迎他,他们忍受自己唯一的理由就是卡尔。

所以一但看不到卡尔,布鲁斯就会非常不安,这会儿,坐在沙发上的他心里满是焦虑,他唯
一想要的就是卡尔能在他身边。

他不会成为卡尔的麻烦的。

他不会哭的。

如果卡尔不允许,他就绝不会发出一丁点声音。

只要卡尔能一直陪着他。

他就不会成为……

“你总是这么烦人。”哈尔讥笑到。“我真搞不明白那大个子在想什么,我们都让他活了一个月了,整整一个月!他稍微一使劲就能扭断那孩子的脖子,之后一切都能没事了。”黄灯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布鲁斯,男孩在他的注视下发着抖,“现在我们都降级成保姆了,超人到底想搞什么?”

“哈尔,你必须得明白那孩子在听呢。”巴里警告道,他坐在布鲁斯身边,抬起一只手轻轻地梳理着男孩的头发,布鲁斯因为这触碰而僵在了座位上。“嘿,别怕小家伙,我们没想要伤害你。”

当那两人做文书工作的时候,布鲁斯安静的坐在沙发上。只不过对一个孩子来说,他的耐力还是不够长,布鲁斯开始有些烦躁的玩弄自己的手指,他每动一下,黄灯都会厌恶的瞪他一眼,但布鲁斯还是会假装不知道,一直盯着故事书看。

又过了一小时,布鲁斯开始在座位上来回动,此时的哈尔已经出离愤怒了,这会儿巴里因为要和Cyborg谈点事已经走了,哈尔真是后悔没能代替他去,他讨厌那个男孩用看怪物一样的眼神看着他。

黄灯砰的一声,把手上的文件砸在桌子上,男孩被他的动作吓得从座位上跳了下来。

“你要是有什么需要的,就说好了。”哈尔咆哮到。“你这样一直看着我,我没法集中注意力。”

“我……我”布鲁斯刚到嘴边的话,又被他盯的吓了回去。“我想用一会儿休息室。”

“那你就赶紧去。”

“但,但是……”男孩结结巴巴的说着,“卡尔说…如果我害怕的话,我能……”

“卡尔说?”哈尔警惕的盯着那孩子,卡尔说过?伟大领袖超人曾经是说过应当尊敬孩子,听取他们的建议,注意用合适的言辞,'我尊敬那些从健全家庭中出来的人,孩子。'

“你永远认为你值得更多的,对吧?布鲁斯韦恩。”

听了这个,布鲁斯又开始觉得的他的眼睛辣辣的,但是他把眼泪憋了回去,他不会哭的,那样会用卡尔担心,这是他最不想要发生的事。

愤怒的哼了一声后,哈尔抓着他衬衫的边把他提了起来,布鲁斯的喉咙因为成年人突然的生气而紧了起来。

“别!别!”布鲁斯开始挥舞着挣扎,尽管如此,他还是被带回了房间里,在此期间,脚上的鞋子也因为他过大的动作而掉在了地上。在接到照看布鲁斯的任务之前他俩就已经得到了进入那房间的限权,所以,哈尔只需把手放上去门就自动滑开了。

“你知道怎么去浴室对吧?我不会帮你的,做完了就睡一会儿,不要来烦我。”

“求你了,别…太黑了。”布鲁斯的话全被当成了耳旁风。

“从现在开始,要是你敢在超人回来之前出来的话,有的是你要担心的。”黄灯警告道。随后他松开手,任男孩摔在坚硬的地板上。

布鲁斯看着他直到成年人离开,知道那会儿他才完全意识到自己现在真的是一个人了。

“别!”他绝望的喊着,然而哈尔忽视了这些,巴里回来的时候他正准备关上门,当他看了一眼黄灯的手腕闪电侠简直不敢相信,冲过去阻止他关上门。

“哈尔,你他妈在干什么?”

“我们都知道他在黑暗里是最优秀的,让我们瞧瞧是个孩子的话他还能干什么?”

等哈尔最后看了一眼布鲁斯的时候,男孩注意到他危险的笑。

当门在哈尔身后背慢慢关上的时候,布鲁斯终于被一个人留在了房间里。

男孩听到了脚步声和争吵声,但很快就安静了下来。

布鲁斯等待着,他希望这两个人能再回来,但接下来的十分钟,唯一陪伴他的就是恐怖的寂静。

空荡荡的房屋吓坏他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1)